close

身為素食者~今天要來推薦一家走訪宜蘭必吃的素食餐廳

一開始也是在網路上查到的資訊~初次的印象是:餐廳的名字真特別(記不住啊)

第一次到餐廳用餐時的印象是餐廳主人十分用心,乾淨優雅良好的用餐環境~一般的騎樓被佈置的賞心悅目

剛踏入餐廳,變先被周圍的環境給吸引(白天晚上都美)

門面2

門面

餐廳外面沒辦法用餐~但仍感覺得出主人的用心維護。花花草草養的不錯!

餐廳內部不大~看起來大約8~9張桌子

來這餐廳用餐已是很多次,每次都想寫一篇記錄起這次用餐的心得~實在太偷懶了~

每個都好好吃~該怎麼選擇好呢

 

用餐時刻很少排隊,但過去前我通常會先播電話確認當日有營業順便遇約時間再過去吃飯

菜單:

菜單餐烤

菜色多樣~而且點完都是套餐式的,有前菜沙拉+主餐+甜點+飲料

點餐為套餐式,前菜沙拉很不錯!清爽口感!上面的芝麻粉很提味

很喜歡沙拉的配方~灑上些微的芝麻粉(第一次以為是胡椒)香香甜甜 搭配和風醬 整個口感爽口又充滿香氣

蔬菜和番茄每次吃都是新鮮的,很少遇到喜歡吃的和風沙拉!不錯!

個人很推薦飲料點熱桂花釀!很特別(其他餐廳沒喝到過)

有淡淡桂花茶香,很舒服的口感!

 

這次用餐選擇了原味火鍋~和奶油玉米焗烤麵。

點了其中一道是原味火鍋~料好實在~新鮮!

火鍋上桌時,材料全是熟的~不用等湯底滾再吃~可以直接食用

火鍋保溫~搭配特製的素食沙茶醬,是目前我吃素食以來最推薦的鍋類

好吃的素食沙茶難尋~~~

米飯的部份採用五穀糙米搭配。濃濃的養生概念。

原味湯底看似清淡,但吃起來非常鮮甜!食材新鮮,也是鮮甜的主因吧~

十分推薦喜歡喝湯類喜歡清淡的長輩來吃這道原味小火鍋~

接下來介紹我最喜歡的焗烤:奶油玉米局烤麵(筆管麵)

點餐前很擔心份量太大吃不完~

我最喜歡的焗烤~有濃濃奶香~好吃

開動之後發現我真是太小看自己了~哈哈因為太好吃~所以整盤吃光接著吃對面的火鍋~~!!

這道料理比較特別的是焗烤起司香氣之外,還有一層濃濃奶香!

麵條和奶香搭配起司,吼~~~~~~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想吃!

上菜囉~~食指大動

強迫開動前拍一張完整的照片~吃完的狀況有點慘烈就沒拍了。

 

黑糖凍

甜點看似普通~但是看得出是手工製作~因為兩杯容量高度不同。

既然是店家手工製作,我想就不至於吃到工廠生產添加防腐劑的果凍了~

去了幾次,好像都會變化甜點的口味~這次吃是黑糖的~香香甜甜,真是讓我意猶未盡

每次用餐到最後都帶著非常滿足又飽足的心情呢

喝著淡淡桂花茶香~~~~

盤算著。。。。

下個月到宜蘭時............

一定要再來走訪一次............

哈哈!!

非常推薦給來宜蘭遊玩的素食者唷!!!

人間擺渡素食簡餐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建國街12號

 

景點推薦:

新寮瀑布(冬山)步道好走,全長大約2公里多,平緩。走至高點大約15~20分鐘。

猴洞坑瀑布(礁溪)步道短,有陡坡一處。走至高點大約8-10分鐘。

很美

美美的

 

 

 

 

 

 

 

 

 

 

 

arrow
arrow

    建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