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時候
魚博士我接到一個任務
要印100份的A4表單
聽起來好像沒甚麼
但是要雙面列印
就等於是200份了
而且還是全彩的
這可就是個挑戰了
undefined




為了迎接這個挑戰
我特別開了兩台可以雙面列印的印表機
用稍微高一些的列印品質
開了雙面列印下去印
但一個小時過去了
發現竟然總產量還不到50張
繼續等阿等
約莫又過了一個半小時
才總算是印完了
不禁讓人覺得怎麼會那麼花時間呀!


稍微來分析一下
首先這兩台印表機的速度其實不慢!
但是彩色列印總是會想要印出來
品質高一些,好看一些
提昇了品質卻降低了速度
這是噴墨印表機的宿命

再來是用了雙面列印
別看機器只是把紙張吸回去
吸回去的紙張在機器內部
還會稍微等它乾一些
然後對好位子
重新轉回列印區
一兩張可能感受不到時間上的差異
但是張數一多一累積下來
時間差就很明顯了!
而且魚博士我還開了兩台一起印喔!
如果只有一台的話
搞不好真的要5個小時都在印呢QDQ!!!

印完了也交件了
我才驚覺
為什麼我不一開始就用X576這個高速工作站來印呢!?
一開始只想到說要節省成本
用了墨水比較便宜的印表機來印
反而浪費了時間
要是一開始就用X576來印
以它一分鐘標榜70張的速度
雙面列印100份
大概不到10分鐘就好了吧!!!
單面彩色成本大約也才不到2塊錢
雙面列印彩色應該也不到4塊錢
大概400塊不到的成本
可以節省我好多好多時間阿~~~(哭喊)
真的是有點悔不當初的感覺TDT~

魚博士我不是要說印表機和事務機
又慢又不好
而是考量到臨時大印量+時間
X576高速工作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
想想節省的時間可以做多少事情
就可以更凸顯出X576的價值了~



建鏵國際有X576的販售和租賃方案喔!
對有金氏世界紀錄的X576有興趣的話
不妨參考看看或來電詢問喔!

【建鏵國際】HP X576dw 高速噴墨工作站 列印/影印/掃描/傳真/雙面列印 三年保固 免運優惠中
 

【建鏵國際租賃影印機】取代彩色雷射的 HP X576DW/X576 Pentane 工作站租賃方案/可印卡紙/銅版紙

 

arrow
arrow

    建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