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紙雕呢?

紙雕固名思義就是讓紙從一張無奇的紙,應用切、捲、摺、疊、黏等技法,賦予紙張新生命,成為立體或是半立體的作品。

 

是否覺得要切割時很痛苦呢?

相信曾經做過紙雕的創作者們,一定都有相同的困擾!沒錯,那就是切割!

在切割繁雜的圖形時,需要耗費大量時間,切到頭昏腦脹眼睛快脫窗,完全是一場耐性大考驗啊!

 

大家都認為Mimaki UCJV的特色是UV墨水,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這台它還附帶有免開刀膜版,一張就能切割,對於這種手工書產業來說,有噴+割的功能真是一大福音。

 

點我看佛系切割

 

實際裝機-有度出版

客戶:我已經充分瞭解Mimaki UCJV300-160的特色,我也有購買的意願,但是我的公司............不在一樓,電梯也無法使用,機器這麼大台,能搬的上去嗎?

建鏵:我親自去貴公司拜訪一趟,如果真的不行,只好出動搬家公司了!

▲一早六點出動終極武器「吊車」準時幫客戶進場安裝!

 

▲由於大門無法進入,使用吊車將機器由窗戶送入。

▲專業的裝機師傅們合力組裝機器

▲裝機完成後,師傅做最後確認。

▲測試顏色在紙張上的表現效果

 

立體書奇幻魅力

▲每翻開一頁就像打開藏寶箱一樣,處處充滿驚喜!

▲將日本葛飾北齋經典海浪,變成立體版本別有一番風味!

 

關於有度出版

有度出版是一家專門製作立體書的出版社,而UCJV擁有專業且精準的切割工法,

成功解決繁雜切割問題可以立即後加工,一本也可以客製化設計生產,真是太酷了!

讓我們一起見證UCJV所創造的奇蹟吧!

 

為什麼要和建鏵買機器?

獨家租購方案

全台首創兩年年租購合約,分期無負擔,買機器不再有壓力。

服飾印花背景

有自己專業服飾印花廠,熱轉印、熱昇華都難不倒我們。

售後耗材提供

售後服務不只是「保固」,能持續提供各式捲料耗材才是王道。

協助產品開發

害怕買錯機器嗎?歡迎自備捲料,我們將實際打樣見真章。

 

點我更了解Mimaki UCJV 300-160

 

 

【建鏵國際-印爸設計】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9樓(來店請先電聯)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8:00(例假日休息)
電話:(02)2370-5578
LINE ID:@ebx0420v
電子信箱:sung520@gmail.com
印爸設計貼紙網:http://www.ink8.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鏵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